虾球猪半半

沉迷小排球

我有件事不知道可以在哪里说,因为涉及到的人有我的微博和朋友圈,所以只有这里她们不知道所以我在这里讲,而且我也没有粉丝,也没什么人会看见。

前几天我追星认识的小姐妹在做应援物,是黄色有爱豆名字的蝴蝶结,她做了一堆拍照给我们看,我就开玩笑说我要右上角的那个,然后没想到她真的问我要地址要给我寄。

当然我就感觉很手足无措,因为我并不适应别人对我好。喜欢,爱,这些东西我从小并没有怎么得到过。

今天收到了快递,我打开盒子就很泪目,里面有满满一盒东西,有她做的蝴蝶结,有小熊和名扎,钥匙扣,蝴蝶结,还塞了很多零食,我就很害怕,别人对你好这件事让我害怕,我不知道怎么回应,我把小熊和名扎挂在了制服包上,跟我蓝色的制服包很配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拿到了快递应该跟她说什么,怎么谢谢她,我感觉很难过。

我在现实里没有朋友,是真的一个都没有,以前我觉得我有,可是当以前一起说说笑笑的孩子们开始跟你比较成绩,比较家境和未来开始,我们就不是朋友了,我知道她们走上的是一条正常的路,大部分人类活着都要斗争,可是我不想,我觉得人类也可以作为第二名和最后一名活着,就像电影《百元》里安藤樱虽然输了拳击比赛,可是她身上也没有戾气,她和赢了自己的对手互相拥抱,拍着对方的背,结束了结束了,她们俩对对方说,比赛结束了,可以休息一会了,我们也可以这样活着。

我们可以不伤害任何人,孤独的活着。也可以不期待任何爱,孤独的活着,我是这样选择的。

所以我得到别人对我好的时候就很恐慌,我不知道怎么回报她,我现在在盯着那个盒子看,不知道拿起手机该给她发什么信息。感谢两个字挺苍白的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 )

© 虾球猪半半 | Powered by LOFTER